暱(要文主页置顶加qq)

9月11日-10月7日要文有福利
买文章超过5r有福利。
有偿推文❕❕❕

文轩 碗盆

“刘耀文你为什么要长那么快” “因为我有一个傻哥哥” “他傻傻的” “我要长快点好好保护他”  ――文轩

“广州有耀文路,重庆有亚轩路,广东有文轩路,他们注定不会分开”

刘耀文是宋亚轩的太阳,宋亚轩是刘耀文的月亮,没有太阳宋亚轩的世界将会陷入黑暗,没有月亮刘耀文会了无牵挂.

''你在十三的时候找到了属于你的段嘉许''

''而刘耀文在十二岁就找到了属于他的宋亚轩'

宋亚轩这个名字贯穿了刘耀文的整个变声期。刘耀文这个名字贯穿了宋亚轩的整个变声期

他们的友谊胜过一切,美好而真挚[爱心]

磕CP只是羡慕他们的友情而已

刘耀文最值得炫耀的人生履历里有一半是做了宋亚轩的保护神

广州有耀文路,重庆有亚轩路,广东有文轩路,他们注定不会分来,没有一个人会把哥哥宠成弟弟,除非你是宋亚轩,他是刘耀文

14岁的刘耀文给了16岁的宋亚轩足够的安全感,私生猖狂的那一晚上,刘耀文把摄影师弄丢了,但是却没有把宋亚轩弄丢

在ss猖狂的夜晚14岁的刘耀文给了16岁宋亚轩足够的安全感。

“海石三,双星名,坐标船底座 环绕飞鱼座 在天狼星正南 寓意缘定三生海枯石烂”这就是文轩粉丝名的寓意啊!

一个棱角分明,一个温润如玉,希望两个小朋友可以一直走下去啊

这几年的合作,亚轩跟着文文学会了大胆,文文跟着亚轩学会了细心,两个小朋友从认识一直到现在,从来都没有分开过,文轩一定要一直走下去

“不知道是宋亚轩等到了刘耀文 还是刘耀文赶上了宋亚轩”

宋亚轩的生长好像专门为了刘耀文停顿了一年,而刘耀文的生长又好像专门为了宋亚轩提前一年。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刘耀文会给宋亚轩讲他幼儿园的故事,因为只有幼儿园时期刘耀文身边没有宋亚轩

那天晚上刘耀文差点就带宋亚轩认识自己的兄弟们了,你说文轩是不是真的

除非你是宋亚轩,他是刘耀文

“他只是比我早生了几个月而已,换句话说,我也是可以保护他的”

〝当我找不到宋亚轩时 从刘耀文眼神里就可以找到了〝

“狼是光明正大的喜欢,鱼是默默无闻的偏爱。”

“在学校里”“刘耀文可以罩着宋亚轩”“在校外”“刘耀文给了宋亚轩足够的安全感”.

'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